柳林农商银行:发挥金融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今年以来,柳林农商银行以支持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打造诚信柳林体系为抓手,始终把精准扶贫的工作重心持续放在农村,将信贷资金向扶贫倾斜,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流向“三农”和小微企业,用金融力量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引导贫困地区群众找到脱贫致富之路。截至2020年4月末,该行累计发放扶贫小额贷款3536.82万元,累计726户,在助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柳林农商银行作为扎根柳林本土的地方性银行,持续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该行创新推出乡村振兴系列产品,现已推出美丽柳林贷系列之惠农贷,满足不同困难群众脱贫致富需求,将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带动脱贫的小微企业、家庭农场、种养大户作为金融扶贫的重点支持对象,依托网格化营销架构,将持续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让现有产品及优惠覆盖更多贫困户。 (郭云平 李小军)

吕梁日报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