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交警进企业开展“答题送头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艳)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意识,有效减少交通事故。近日,柳林交警大队宣教股、秩序股、成家庄中队民警联合成家庄煤矿开展“一盔一带答题送头盔”活动,通过知识讲解、现场演示、有奖问答、免费赠送头盔等形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倡导安全、规范、文明骑行理念。

活动中,民警首先为煤矿员工讲解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相关内容,以及佩戴安全头盔和使用安全带的意义,同时现场讲解和示范安全头盔的作用和正确佩戴方法;随后,展开了“答题送头盔”活动,五道题,只要答正确三道题,就可以免费获得头盔,在有奖问答环节中,煤矿员工参与热情高涨,交警提出问题后,纷纷踊跃举手抢答,活动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宣传活动,使企业员工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从习惯入手,从细节入手,真正使交通安全入心、入脑。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