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走进社区做宣传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刘晨晨)为使“一盔一带”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真正做到家喻户晓,石楼交警利用端午假期,走进县城各个社区。

社区居住人口稠密,是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的主阵地。通过散发资料、宣讲近期发生在周边的事故案例、随机提问等方式,交警和社区群众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既做了点对点的宣传,又拉近了警民关系,受教育群众比较高兴,乐于接受,交警也兴致勃勃,干劲很大。

活动中,交警就目前的街道拆建情况进行说明,告知各位交通参与者一定要注意路况,小心驾驶,尽量避开道路拥堵时段,按照标志标牌标线要求,听从交警指挥,安全行驶,文明行驶。

宣传活动进行了三天,出动警力8人,散发各类资料200多份,受教育群众200多人。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