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走进汽车站 把牢安全源头关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刘晨晨)为切实强化重点源头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完成“减量控大”的具体要求,做好“七进”工作,6月28日上午,石楼交警走进县汽车站,为客运车驾驶员及乘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交警走进候车大厅及客运车停车场,向候车的乘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卡,向广大驾驶员及乘客宣传安全行车的相关知识,并通报了近期石楼县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警示广大司乘人员要正确认识违规违法行车的危害性,从根本上杜绝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超速等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交警要求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远离交通陋习,平平安安出门,快快乐乐回家。

此次活动有效扩展了交通安全宣传阵地,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