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两车相撞 危急!快速救援 给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崔雪娇)6月29日上午,汾阳交警大队事故一中队接到报警,称307线658km+200m处,一辆小车与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受伤,需立即出警处置。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汾阳交警大队事故一中队立即启动“警医”合作机制,在指派执勤人员迅速出警赶赴事故现场的同时,与汾阳医院急救中心联系,告知事故相关情况,要求快速出动救援车辆。

到达现场后,出警民警立即分组展开交通指挥疏导和对伤者的先期施救等工作。大队智能指挥中心也在第一时间启动“保障应急救援救治车辆优先通行权”预案,并通知沿途执勤警力开启快速救援“绿色通道”,确保120救援车、事故勘查车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赶到事故现场。

在汾阳交警的快速协调和一路开道护送下,伤者被第一时间送到汾阳医院治疗。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已无生命危险。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