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公安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利锋 刘娟娟)6月26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方山县公安局联合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在县城国旗广场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利用宣传单页,从传统、新型毒品的分类、毒品犯罪的特征、毒品对身心、社会的危害等几个方面,向现场群众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引导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共展示禁毒宣传展板15块,悬挂宣传横幅10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小礼品500余份,签订禁毒承诺书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通过集中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