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召开“十三五”期间扶贫资金形成资产确权登记动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6月29日,石楼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十三五”期间扶贫资金形成资产确权登记动员大会,政府副县长陈建林,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保荣,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办主任张晓炯及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炯宣读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资产管理的意见》《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吕梁市扶贫资产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石楼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石楼县扶贫资产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石楼县脱贫攻坚领导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资产管理的意见》,并就全县扶贫资金形成资产确权登记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建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之年,开展扶贫资产确权登记对于巩固提升石楼县脱贫攻坚成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他要求,各部门、各乡镇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扶贫资产确权登记工作,要把握关键,切实抓好扶贫资产确权登记工作,做到“四个明确”、“五个规范”、“五权清晰”、“五个全面”,真正确保广大农民群众共享扶贫产业发展红利,要加强领导,合力推进扶贫资产确权登记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他强调,开展扶贫资产确权登记事关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大局,大家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这项工作,为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交好总账。

杨保荣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把扶贫资产管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统筹安排,细化任务落实,限时完成任务,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扎扎实实抓好扶贫资产管理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力保障。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