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6月1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的全市第六期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56名学员,赴兴县蔡家崖晋绥革命纪念馆、四八烈士纪念园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蔡家崖晋绥革命纪念馆,全体学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着一幅幅展板,一件件破旧却弥足珍贵的革命文物。聆听解说、观看实物、重温入党誓词,边区军民浴血奋战的奋斗历程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学员,坚定了学员们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性观念,增强了服务宗旨意识;在四八烈士纪念园,全体学员列队肃立,认真缅怀革命先烈,进献花篮,俯首默哀,向英雄致敬。学员们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 (何晓宾)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