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山西汾西曙光煤矿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6月23日,共青团山西汾西曙光煤矿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办公楼四层会议室胜利召开。党委书记韩鹏飞、团员代表、优秀青年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上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曙光煤矿团委副书记朱琪向大会作了《育人才聚青春力量 做助手担时代重任 共同续绘我矿“2328”宏伟蓝图》,报告总结了第一次委员会所作的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改革和建设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

曙光煤矿党委书记韩鹏飞首先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和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地问候!对共青团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的团委领导班子和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刻苦学习,开拓进取,以青年人特有的热情和干劲,主动站到改革创新发展的第一线,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推动曙光发展的有用人才;结合矿实际,认真思考,找准工作切入点,努力研究新形势下开展共青团工作的新路子和新方法,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优秀团干队伍和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团员队伍,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好传统、好作风,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使共青团事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把团建作为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强党建的过程中,直接带领和推动团的建设,高度重视和关心团干部的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锻炼机会,培养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营造青年成才成长的良好氛围,为该矿实现“2328”安全、环保、高效、和谐矿井建设、为跻身汾西强势企业再创新业绩再展新风采。

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山西汾西曙光煤矿第二届委员会。

大会在团歌声中顺利闭幕。(张艳 褚晓明)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