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飞机航测助力柳林县公安局禁种铲毒
2020-06-30 17:21:26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郝淑平)今年以来,柳林县委、政府对禁种铲毒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柳林县公安局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北京天行创美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购买飞机航测服务。

为严厉打击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从源头上禁绝毒品,确保实现“零产量、零种植”的目标,6月28日,山西省公安厅禁毒办组织有关人员到柳林县孟门镇、三交镇、高家沟乡、石西乡利用航测方式对山林田间地头、家庭落院、林场果园、废弃院落等重点部位的毒品原植物种植活动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全面深化禁种铲毒工作。执行此次航测任务的飞行人员充分利用直升机大范围动态监控和空中侦查优势,扩大搜索铲毒范围,对发现的可疑地块坐标进行逐一排查,确保不放过一株毒品原植物。此次航测市局支队白黎明、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军平全程陪同。

飞机航测禁种铲毒行动中空中、地面紧密结合探查,真正形成“天上、地下”共同打击种植毒品原植物犯罪活动的合力,从根本上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