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秦鑫等同志履新职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7月9日上午,方山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林梅、白子亮、常云录、李文铭出席会议,县领导秦鑫、崔凯、县人民法院院长高秀忠、县检察院检察长白林平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因事因病请假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9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贯彻执行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并对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

崔凯受县长周小云委托作了关于《提请秦鑫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及说明》、县人民法院院长高秀忠作了《关于提名王钊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及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秦鑫等同志的职务任免。任命秦鑫为方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钊、张聪明、刘杰分别当选方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综合审判庭庭长、峪口法庭庭长。(记者:段益薇)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