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昌盛赴交口县慰问老党员和驻村帮扶干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7月9日,市委常委、吕梁军分区司令员周昌盛赴交口县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驻村帮扶干部。

88岁的郑林生是建国前老党员,17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跟随部队在陕西、四川、朝鲜等地参加战斗。交谈中,周昌盛一边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一边与老人回忆过去的荣光岁月、并送上慰问金转达党委政府和军队对老军人老党员的关怀。在困难党员王元香家中,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活环境等情况,嘱咐她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尽力给予帮助。周昌盛说,各级党组织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多关心老党员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石口乡孔家庄村驻村帮扶干部郎建雄是一名退伍军人,2017年12月以来,积极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周昌盛与郎建雄交流时,希望他不忘军人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把学的东西运用到实践当中,再接再厉干出新的成绩,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实习记者 梁英杰)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