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领导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7月9日,副市长刘晋萍主持召开我市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领导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调度会,市城市管理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市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领导组办公室6月份到各县(市、区)暗访情况的视频实录,听取了3个督查考核组6月份实地督查考核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及6月份各县(市、区)爱国卫生运动各项活动考核打分排名等情况。

刘晋萍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回头看跟踪督查工作,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问责追责。她强调,两个月来,在各相关部门的辛勤工作下,我市爱国卫生运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宣传发动,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完善考核方案,推动工作开展。(实习记者 王卫斌)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