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党员先锋进社区 便民服务一家亲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盛夏骄阳,不抵党员心中热火;清风拂面,不如居民喜笑颜开。6月29日上午9时,一声声重温坚定有力的入党誓词拉开了方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之党员进社区“送温暖 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由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圪洞镇、马坊镇等部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进津梁庄村易地移民安置点盛祥安居小区,围绕卫生清理、便民义剪、政策宣传、排忧解难、健康义诊等五方面开展便民服务。

在现场,驻村帮扶和政策宣讲志愿者服务队就扶贫和居民日常关注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与解读;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孤寡老人上门打扫卫生;健康义诊志愿者服务队为居民们开展免费测量血压、指尖末梢血糖等便捷的义诊服务;便民义剪志愿者服务队为不方便出行的老人义务理发。

“这个活动开展的很好,作为党员就是要不忘初心,真正为老百姓做实事。”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殷秀明说,当天共为200多名居民进行了义诊,50多名老人进行了理发,45户孤寡老人得到了方山县盛祥地产有限公司生活用品的捐赠,500多人听取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

方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淼焱表示,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了解社区群众所想、所需、所盼和民众真实诉求,更好地服务群众,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肖继旺 秦晓凤 王红艳)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