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公安局集中追逃大会战行动中抓获5名网上逃犯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如慧)近日,孝义市公安局以夏季攻势专项行动为抓手,积极组织开展集中追逃大会战行动,追逃工作专班依托合成作战中心,多警联动,通力协作,充分运用大数据抄底战法,加大了对在逃人员的综合分析研判力度,根据掌握情报线索精准出击,展开集中抓捕行动,取得显著成效,抓获5名网上逃犯。

刑侦大队民警根据掌握线索远赴江苏南京将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李某抓获;在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附近将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韩某礼成功抓获。

禁毒大队民警在太原市晋源区附近的一个工地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网上逃犯梁某彪成功抓获;

刑侦大队民警在太原市迎泽区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网上逃犯孙某艺成功抓获;在平遥县宁固镇将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李某旺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韩某礼、梁某彪、孙某艺、李某旺已被孝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