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暴雨来袭 文水交警“雨”你同在
2020-07-10 19:02:26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进入七月以来,文水县多次发布暴雨预警信息,为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文水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应急预案,全力确保辖区内恶劣天气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7月8日晚,一场特大暴雨冲刷了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也阻挡了城区逐行人的脚步、浅搁了行驶的车辆。凤凰路、则天大街积水严重过往车辆严重滞留、则天大街东街路段积水严重交通严重拥堵,一条条紧急警情充斥着文水交警大队每位民警脑中。“每岗人员各自为战,各自负责各自路段,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指令迅速传达到每位执勤民警手中。暴雨仍在肆虐,但道路上却多了一群“荧光黄”,他们在暴雨里穿行。哪里道路拥堵,他们就在哪里疏导,哪里积水严重,他们就在哪里排水,哪里有受困群众,他们就伸手援助。风中、雨里,这群“荧光黄”出现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在大队民警齐心协力全力保畅下,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逐步畅通,没有出现因恶劣天气出现大面积堵车、没有因为暴雨积水严重影响市民出行。虽然大家的警服被雨水、汗水浸透,但没有一个人撤离和退缩,全部精神抖擞地在路上战斗。

暴雨来袭,文水交警“雨”你同在!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