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阳生与交通银行董事长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今日头条

7月10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交通银行董事长任德奇举行工作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省领导廉毅敏、王一新出席。

楼阳生代表省委和省政府,欢迎任德奇一行莅晋洽谈合作,感谢交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转型发展金光大道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重要指示,体现了对山西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厚望,是对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的重大要求。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仅是山西的政治责任,也是包括交通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政治责任。蹚出新路来,重点要在“六新”上下功夫,对金融机构蕴含着新机遇。我们希望和金融机构合作共享,实现双赢。楼阳生强调,良好的金融生态是创新生态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交通银行在晋业务快速发展,在优化信贷结构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山西正在围绕转型发展谋篇布局、推动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积极培育战略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希望交通银行继续加大在授信、金融产品创新、智力和人才等方面支持力度,推动金融惠企,帮助企业融资纾困、降本减负,服务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和“双创”活动,服务和支持企业“引进来”“走出去”,助力山西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交通银行在晋发展搞好服务。

任德奇感谢山西省委和省政府对交通银行的大力支持,对山西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说,交通银行将把握山西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转型发展,拓展合作领域,在企业信贷支持、脱贫攻坚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山西蹚出转型发展新路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杨文)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