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邮储杯”首届吕梁市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2020-07-24 15:21:54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7月24日上午,“邮储杯”首届吕梁市职业技能大赛在体育馆开幕。省、市、县(区)相关等领导参加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宣布开幕。

本届大赛由13个县市区参赛队和1个行业参赛队组成,有541名参赛选手参加。共开设8大类20个比赛项目,分别在吕梁学院交口分院、吕梁卫校、吕梁高级技工学校、吕梁经管校、吕梁宾馆5个分赛区举办。

据了解,大赛是持续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的重大举措,通过竞赛开辟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选拔机制,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队伍,营造重视技能建设、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励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吕梁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为吕梁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