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山西省汾阳医院获“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牌匾
2020-07-25 09:31:39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崔雪娇)7月24日下午,山西省高速交警一支队、汾阳市交警大队联合汾阳市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工作站向山西省汾阳医院授予“山西省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牌匾。山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一支队副支队长梁斌,山西省汾阳医院院长王富珍、副院长郭建平,国寿财险汾阳支公司经理马海霞,汾阳市交警大队大队长闫亚平,高速一支队六大队大队长于鹏飞出席授牌仪式,山西省汾阳医院、国寿财险汾阳支公司、高速一支队六大队和汾阳市交警大队的部分公安民警、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高速一支队六大队大队长于鹏飞主持。

授牌仪式上,高速一支队副支队长梁斌指出,此次在汾阳医院受牌,共同搭建汾阳市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平台,是一次改革创新实践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联动目标的实现。希望部门加强配合,践行承诺,为交通事故伤员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救助服务。

山西省汾阳医院院长王富珍表示,山西省汾阳医院被授予“山西省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牌匾,既是对医院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医院的鼓励与鞭策。山西省汾阳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流程,畅通绿色通道,加强与交警部门的配合,努力打造一支医疗水平高、应急能力强、专业技术精的医疗救援队伍,为患者、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汾阳市交警大队大队长闫亚平指出,1月1日至今,汾阳市通过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共救助交通事故伤员26人次,垫付抢救费用总金额892306元,对减轻事故伤员负担、赢得宝贵救治时间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次在山西省汾阳医院授牌,是道路交通事故急救领域的一次生动创新实践,在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上有很大的实践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汾阳市交警大队将不断加强与山西省汾阳医院的协作配合,充分运用好优质资源和区域医疗中心优势,建立抢救“直通车”模式,实现警医救助联动,畅通生命绿色通道,提高救助效率,让全市人民共享“警医联动”红利。

国寿财险汾阳支公司经理马海霞表示,此次授牌为道路交通事故伤员紧急救助机制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是交通事故急救领域的改革创新,更是便民利民的重要实践。国寿财险汾阳支公司将继续加强警、医、保三方的精诚合作,不断为交通参与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山西省汾阳医院被授牌为“山西省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A级)”,将进一步促进汾阳市“警医合作”长效机制推向新高度!

 

[ 编辑:王伟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