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吕梁市委会一行在交口县就民营企业发展状况进行专题调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郭俊宏)为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7月23日至24日,民革吕梁市委会副主委陈红帅带领部分市委委员及骨干党员在交口县温泉乡、桃红坡镇、水头镇等6个点就“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开展专题调研。交口县委副书记陈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泽峰,民革党员、交口县工商联主席关维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红帅一行先后在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锦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吕梁市王府铭酒业有限公司、交口县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交口县旺庄生铁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南山百世食安农牧业有限公司等地生产一线,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民营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调研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以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陈红帅指出,民营经济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善政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激发创新创造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陈红帅表示,民革吕梁市委会将持续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深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切实在化危为机中实现新发展,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不断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