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胜虎同志任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附 简历)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高胜虎宣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据岚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消息7月24日上午,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33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副主任程堂、李柏林及县人大常委会各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各机构负责同志、“一府一委两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建议议程。 政府副县长牛存山代表县长乔云对《关于提请审议高胜虎同志任职的议案》进行了说明。拟任职人员高胜虎同志向常委会全体人员作了供职发言。

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经过全体委员的认真审议,一致投票表决通过了岚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高胜虎同志任职的议案》,高胜虎同志当选为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通过任命的高胜虎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向高胜虎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高胜虎简历

高胜虎,男,汉族,1985年5月生,山西省岢岚县人,大学本科农学学士学历,201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12月参加工作,山西师范大学园林专业毕业。

2008.12--2010.10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工作;

2010.10--2015.06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系团总支书记;

2015.06--2017.06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副处长;

2017.06--2019.12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期间:2016年10月—2018年9月,挂职任代县雁门关乡西瓦窑头村党支部第一书记;2018年10月—2019年3月,挂职任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2019年4月—2019年11月,挂职任忻州市信访局信访督察员);

2019.12--  五寨县政府副县长(来源:五寨县人民政府网);

2020.07--  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