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一男子好心劝同行好友勿酒驾 却把自己“折进去”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7月25日,石楼交警接属地灵泉派出所移交案件,称在处置一起警情中,发现当事人赵某某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得知:7月24日晚,当事人赵某某与好友刘某某在县城沁园春广场饮酒后,驾车到义牒镇游玩,因酒后意识模糊、言语不合,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赵某某与刘某某驾车返回城内行驶至西门坡附近公路时,刘某某要驾车离去。赵某某担心刘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容易出事,不愿意让刘某某驾车,双方又发生激烈的言语冲突,冲突无果后,赵某某报警。

石楼交警在灵泉派出所对机动车驾驶员赵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5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交警将赵某某带至石楼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抽血并送检。等待赵某某的将是刑事处罚,拘留,扣证,罚款,记分。

赵某某好心劝刘某某不要酒驾,害怕刘某某酒驾出事急忙报警,忘记自己也已经醉驾了。朋友酒驾有危险,自己醉驾难道就没有危险?这种侥幸心理要不得。

石楼交警提示您:拒绝酒后驾驶,共享美好人生。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