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门店自助服务 实现金融+科技双赋能发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7月27日上午,客户任先生在平安产险陵川支公司,焦急地问到:“我的车险保单和标志都丢了,上午着急审车,能不能尽快帮我补办一下?”在此情形下,门店人员王晶晶立即引导客户在自助一体机上刷身份证进行补办,不到3分钟,任先生的保单就补办成功。任先生激动地说:“平安补办真的太高效了,听我媳妇的,选择平安真是没有错,这跟银行的ATM机挺像的”。补办成功后,任先生立马赶往检测线,在上午成功完成了车辆审验。王晶晶也表示:“相较之前,针式打印机打印保单以及手工补办标志对比,自助一体机确实提高了效率,这是科技赋能发展的结果,也解放了我们的双手,可以把更多精力投放在服务客户上”。

自陵川支公司安装自助终端智能一体机以来,王晶晶早早来到公司,打开机器装上打印纸,再开机。待客户上门后可通过刷身份证、输入验证码或打印码的方式自行在打印机上进行车险保单的打印及补办。自助一体机的投入使用,大大节省了客户排队等待的时间。平安一直致力于“金融+科技”双赋能发展战略,自助一体机就利用了信息技术手段使广大车主办理车险业务更加便捷、环保和高效,身份验证,确保合规。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