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关于公开征集以刘桂材父子为首的有组织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吕梁市公安局

关于公开征集以刘桂材父子为首的

有组织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段时间以来,吕梁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了以中阳县宁乡镇乔家沟村刘桂材、刘子通父子为首的有组织犯罪集团。该集团主要成员刘桂材、刘子通、朱耀峰、刘文平等12人已依法逮捕。近日,犯罪嫌疑人周建文、王永林、王晓明、王安平、刘贵明5人相继归案。

该犯罪集团在中阳县境内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群众。先后实施非法采矿、寻衅滋事、敲勒索、强迫交易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造成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面查清该组织违法犯罪事实,深化扫黑除恶,维护公平正义,现再次面向社会征集案件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受害者消除顾虑,主动检举揭发该犯罪集团及“保护伞”违法犯罪线索。凡提供线索,在打击该有组织犯罪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并严格保密。凡对举报人打击报复,将依法从严、从重打击。凡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帮助其转移财物,毁灭、伪造证据,妨害证人作证者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公安机关正告该犯罪集团的其他涉案人员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13080383110 薛警官

         13080386110 高警官

吕梁市公安局

2020年7月29日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