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煤业开展“反对酗酒 健康生活”主题漫画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俊峰)为倡导广大职工养成文明交往、反对酗酒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兴煤业公司工会充分调动职工参与积极性,开展了以“反对酗酒、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漫画展。

活动开始以来,该公司34个车间工会充分发挥职工聪明才智,共创作出100余幅作品,丰富反映了酗酒在生活和工作中所带来的危害,从正面引导职工健康生活、文明交往,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寓教于乐、令人警醒。

漫画展分别在办公楼大厅和井口依次展出,职工们纷纷驻足观看,此次漫画展对广大职工起到了警醒与警示的作用,让职工加深了饮酒在上下班途中和工作中的危害,以及对家庭和身体健康的影响。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反对酗酒行为,告别酒后驾驶,做文明人,开文明车,做安全人,上安全岗,同时要做到不劝酒、不饮酒,做积极、健康生活的践行者。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