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医药大学段志光、刘星在石楼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7月28日,山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段志光,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星深入我县就中药材种植、中医药发展、校院合作等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文军,县政协主席张建峰,政府副县长郭登文、呼鹏燕以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段志光、刘星一行先后来到我县中医院、龙交乡王家沟村、龙交乡中医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交流探讨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中药材种植及中医院建设运营等情况。指出,我县要紧紧依托境内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着力提高产量、提升品质,努力把中药材种植发展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新产业。同时,要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山西中医药大学将在科研交流、人才培养、技术更新等方面给予我县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切实提升我县中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助力我县中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王豆豆)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