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书画进军营 翰墨迎八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在第93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交口县举办了庆“八一”书画展进军营活动。以书法的形式对基层官兵进行慰问,并为活跃部队文化生活增光添色。

活动中,书画家们满怀激情,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向上的精品力作在艺术家的笔下脱颖而出。书法家们在精心创作的同时,还不断与官兵们交流,传授书画技艺,让官兵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交口县书法协会会员 王宏伟:马上就是八一建军节了,今天我们来到武装部为广大人武干部送上我们的书画,就是为了表达我们书法家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对广大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平日的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官兵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追求和热爱,活跃了军营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进了军民团结。

交口县人武部政委 丁睿:书法家们将具有浓郁传统文化色彩的书画送入军营,不仅为军营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且更加激励了我们为国奉献、爱军习武、保家卫国的坚强决心。(交口台:宋瑞雪)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