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四公司山西静兴高速公路木兰岗1号大桥全幅贯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7月30日上午10时,随着最后一片25m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由中国中铁二局四公司承建的山西静兴高速公路木兰岗1号大桥全幅贯通,成为该标段成功架设的第三座桥梁。

该大桥位于兴县蔡家崖乡胡家沟村境内,起止里程K92+106.5~K92+437.5,全长331m,左幅12跨,右幅13跨,跨径为25m,共架设预制箱梁100片,全部采用DF45-170双导梁架桥机进行架设。

自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活动以来,经理部不等不靠,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迅速落实各项举措,针对面临的一系列突出难题进行重点突破,全力扫除了影响施工生产的“拦路虎”,为提前完成该桥梁架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后续工作中,经理部将继续高举开路先锋旗帜,发扬“晴+雨、5+2、白+黑”的连续奋战作风,上足资源设备,攻坚克难,全面掀起施工建设高潮,争取超额完成“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及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为静兴高速决战决胜2021年做出应有贡献。

静兴高速作为山西省高速公路网“三纵十二横十二环十五条连接线”高速公路规划网中的第七条连接线,是吕梁市扶贫攻坚的重点工程项目。线路起点位于忻州市静乐县,终点位于吕梁市兴县,全长93.7公里,总投资110亿元,预计将于2021年建成通车,届时将顺利打通陕煤东运的大通道,对加快革命老区经济、扩大对外开放、改善投资环境,拉动晋陕两地协同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张艳 华才鑫)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