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创新引领 智汇吕梁”招才引智对接洽谈会吕梁举行
2020-08-04 16:53:21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8月4日,盛夏的吕梁,万物并秀。在这充满激情的美好季节,吕梁市“创新引领 智汇吕梁”招才引智对接洽谈会在吕梁宾馆举行。

来自全国近30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大企业的110多位专家教授、博士、高级工程师齐聚吕梁,与60多户企业人才引进、技术合作展开深度对接。

近年来,吕梁市委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贯彻落实省委人才新政“12条”,大踏步开启了创新驱动、人才强市的战略新征程,“百千万”人才工程深入推进,人才政策体系不断健全,人才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人才服务机制逐步完善。

据悉,吕梁将进一步完善支持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推进各类创新平台建设,优化对创新创业的服务保障,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为所有到吕梁工作、发展的各类专家学者和高层次人才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全面打造人才洼地,真正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坚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洽谈会上,6家公司与个人成功签约。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