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民以“食”为天 税务与“食”俱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受疫情影响,方山县餐饮行业受到了重创。方山县税务局与“食”俱进,精准把脉餐饮行业需求,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税务服务,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用税务力量,帮助餐饮企业攻克“食”艰,重新焕发餐饮行业的生命和活力。

“辣香源”是方山县老牌的餐饮企业之一。“门店在方山县发展10年时间里,税务服务从未缺席。”辣香源”的负责人坦言,“今年疫情发生后,税务服务紧贴我们企业的需求,无论是政策宣传,还是税收辅导,一样都没有少,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我们不是孤军奋战,而是税企携手共同抗疫,这种没有被落下的感觉让我们倍感温暖,必须点赞。”

疫情以来,方山县税务局为餐饮行业提供精准服务。线上举办网上税务学堂,及时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传达到位、解读到位,确保餐饮业纳税人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线下组织税务干部主动上门把脉问需,对发票用量大、咨询较多的餐饮企业提供点对点的个性化税收辅导,对电子发票开具等网上办税业务进行手把手教学,及时解决涉税疑难。通过“线上+线下”的双重服务,最大程度为纳税人纾困解难,加快餐饮业复工复产步伐。

疫情无情,税务有情,方山县税务局将税务部门的服务与温暖带给了餐饮企业,保证疫情之下,方山县的餐饮行业都能够走出困境顺利复工复产。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