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雨中巡逻保安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刘晨晨)8月5日上午石楼县出现强降雨天气,为避免因降雨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石楼交警冒大雨全员上路,强化路面巡逻密度。

王村中队一路民警路巡时于5日上午在G340线1004KM+200m路段、中午在G340线1005KM+600M处先后发现坍塌路段,马上设置隔离警示带,安排专人看守,一直忙碌到凌晨1时许,确认无车辆通行才稍作休息。

另一路民警在郭村到曹家峪村之间往来巡逻,确定此路段为重点危险区,乔子头村有落石,郭家河村有落石,坪底桥有积水,马村桥有积水,塔子上村有落石,血站有积水。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将这些情况报告给公路部门。

罗村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321省道罗村路段有大量落石,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和驾乘人员的安全。民警立即下车,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徒手将路面上的石块一一移至路边。民警巡逻在罗村往马家庄方向时,发现有车辆一侧停驶至路边排水沟,车内没有司机。民警马上将此情况报告大队,发布在微信朋友圈,提醒过往司机谨慎驾驶。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