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致使国道G340石楼段出现两处塌陷 公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受强降雨影响,国道G340我省石楼段出现了两处塌陷,导致道路中断、交通受阻。当地政府已组织相关部门组成了抢修队正在全力抢修。

8月5日,石楼县境内普降中到大雨,雨量达到了112.6毫米,导致国道G340线k1004+200处和K1005+550处道路出现了全幅冲段。其中一处的冲断面长度达到了47米,深度达到了6.5米,塌陷约200多方;另一处冲断面长度则达到了60米,深度达到了40.5米,塌陷约3000多方。8月7日,记者在该路段看到,当地市县两级公路部门正在组织人员进行抢修。

据吕梁公路分局副局长刘介平介绍,如果气候良好的话,明天可保证第一段损毁路段抢通。

国道G340是连接晋陕东西的主干道,也是石楼县境内唯一的一条出省通道。当地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展开了抢修,争取早日恢复道路通行。目前当地交警部门也对此路段实行了临时管制;公路部门也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所有国道、省道展开了24小时拉网式排查。(刘瑞 许冬伟)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