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举办“全民健身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8月7日,文水县卫体局组织中医院、凤城卫生院、局相关股室及社会文艺武术团体在体育场开展了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成坚,县政协副主席李仰青,县人大党组副书记陷有步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锣鼓队、武术队进行了集体展演。中医院、凤城卫生院为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中西医义诊,健教所、基妇股、体育股、老龄股通过发放各种手册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和公共卫生、全民健身、老年人关怀等多项宣传活动。

成坚说到,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这样既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又能丰富文化生活。张国强号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励广大群众积极参加文体健身活动,更加关注健康、追求健康、享受健康,以运动谱写健康,用健康创造和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张晓彦)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