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8月6日上午,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调度会,支队长岳鹏、副支队长吴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防火监督科及其他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大队主官及全体干部、文职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洪副支队长主持。

会上,岳鹏支队长对今后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认真梳理近期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从政府、行业部门、社会单位层面安排了近期的工作,支队、各大队要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依托各级安委办平台,协调各相关行业部门,结合当地实情,突出当地特点,明确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各行业部门职责分工,稳步推进消防专项整治行动。

二是要因地制宜推进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机制,制定工作制度,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责任,各科室之间,既要分工,又要协作,同时指导各大队结合本地特点,适时调整重心,对于亮点工作,要及时梳理汇总上报,成熟一个,推出一个。

三是要定期召开推进会。支队、各大队要将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与常规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同步实施、融合开展,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查验前期工作成果,通过工作结果反推工作过程,倒逼支队各科室、各大队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实效。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