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任维同志全面主持山西省汾阳医院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8月7日上午,山西省汾阳医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吕梁市委对汾阳医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薛有宁、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贾誉、市委组织部雷泽民科长、全体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正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誉主任主持。

会上,薛有宁副部长宣读了中共吕梁市委关于汾阳医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王富珍同志不再担任汾阳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委书记郭任维同志全面主持汾阳医院工作。薛有宁副部长指出,这是市委贯彻落实《山西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实施办法》做出的决定。公立医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院党委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重大问题要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由党委集体讨论,作出决定。院长在医院党委领导下,全面负责医院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

郭任维书记表态发言:感谢市委的信任,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郭书记深情地说:“34年前,我来到汾阳医院工作,医院培养了我,我也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汾阳医院发展的光辉历程。汾阳医院历届院领导班子带领大家为医院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八年来,王富珍同志为医院的快速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特别是今年抗击新冠疫情战绩突出,受到不同层级的表彰。在这‘高光时刻’‘巅峰时期’,由我主持医院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郭书记表示,院党委将继续按照“坚守初心使命、顺应医改发力、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三甲水平”的年度工作思路推进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编制好医院发展“十四五”规划,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关心、支持、指导下,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带领班子紧密团结,群策群力,紧紧依靠全院干部职工,同力打造更具内涵、更高服务层次的政府放心、群众满意、职工幸福的三甲医院,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健康服务需求、加快健康吕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贾誉主任指出,汾阳医院是百年老院,历史悠久,有着光荣的优良传统。特别是今年抗击新冠疫情为我们吕梁做出了极大贡献,为吕梁树立了形象,受到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的表扬和肯定,这是我们多年来日益积累形成的结果,显示了我们百年老院深刻的内涵和底蕴。贾誉主任说,自己曾在汾阳医院任职党委书记五年,深刻领会到医院的内涵建设和人文底蕴,在省内外都有良好的声誉。从今天开始,郭任维书记全面主持医院的工作,一是希望院党委全面落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在院党委领导下,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再续辉煌;二是全体班子成员和全院干部职工,大家是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医院发展靠大家,要全力支持党委工作,要从医院发展的大局出发,从再铸吕梁卫健工作辉煌的角度出发,从健康吕梁的战略出发,上下齐心,同心协力,继续发扬汾阳医院的优良传统,为健康吕梁再做新贡献;三是要补短板、找差距、找不足、抓落实。成绩属于过去,更重要的是未来,我们要在医教研、科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狠下功夫狠抓落实,达到更高水平,为健康吕梁再立新功!同时,贾誉主任对郭任维书记全面主持医院工作表示祝贺,对汾阳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多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