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休息日突遇险情 好交警立即救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樊红卫)8月1日上午,临县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贺晓阳等民警在临县万安坪路段执勤,这时,有一位名字叫李世锋的老师,将一面写有“遇险情出手相救 有大恩终生铭记”的锦旗送给贺晓阳同志。大家正在诧异的同时,李世锋向其他民警道出了原委。

原来,在2019年8月18日下午,临县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贺晓阳在离石办事后,驾驶着小轿车带着家人回临县,当车辆行驶到临离高速三交段时,前面正前方的一辆白色轿车,在拐弯时突然撞上中间的隔离护栏,车辆瞬间支离破碎,驾驶员李世锋摔出路面,贺晓阳看到这种情况后,立即靠边将车停放在安全地带,迅速携带自己车上的三角架,放在事故车辆和人的后面,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立即跑到了李世锋跟前,看到李世锋伤势严重,贺晓阳同志立即拨打高速120报警电话报了警,并随即找到李世锋的手机,从李世锋的手机上寻找到李世锋家属的电话,通知了家属,并从三交镇电话联系了几个朋友,来到现场后,一起迅速将李世锋送到临县人民医院急救。从发生事故到抢救只用了十几分钟,因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及时就医,致使李世锋脱离了危险期,生命安全无恙。住院回家后,李世锋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到原来救他的陌生人是临县城区二中队民警贺晓阳,因此,将锦旗送给贺晓阳,答谢他的救命恩人。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