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穆村派出所:两提升两强化锚定刑案必破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穆二奴)“夏季攻势”开展以来,柳林县公安局穆村派出所对当前在侦刑事案件和历史积案进行了会商研讨和统一调度,进一步整合人员、明确方向、强化措施,全力争取立侦刑案全部清零,并取得良好成效。    

提升主体意识,强化对历史积案的清理力度:2019年11月26日晚,梁某与刘某因琐事发生争吵继而发生打架,在二人撕打过程中,陈某持暖瓶砸向刘某,致刘某头、面、颈部、右上肢及胸背部多处烫伤,由于受害人伤情历经补充鉴定,此案定性及侦查历时较长,受害人多次上访要求尽快破案。2020年4月受害人伤情确定为轻伤后,穆村派出所加大抓捕力度,于近日将陈某抓捕归案,侦破此起故意伤害案件。    

提升时效意识,强化对现行案件的快速侦破:7月24日上午,柳林县华光发电厂二期输煤楼一层楼道存放的精密仪器焊把和平口机被盗,失盗价值42000元。接报后,穆村派出所通过图文侦查和摸排走访,在短时间内将犯罪嫌疑人呼某抓获,并搜出被盗赃物。此案的快侦快破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