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煤矿慰问老党员和两残人员 传递组织温暖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老党员和两残人员工作,8月11日,曙光煤矿党委书记韩鹏飞一行来到老党员洗煤厂秦汾孝和两残人员通风区调度员梁增明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韩鹏飞仔细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坚强面对生活,克服暂时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老党员和两残人员时刻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谢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余热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论身处何地都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企业的关心关爱。(张艳 王帆)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