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出席吕梁市2020年第二季“以商招商”项目恳谈签约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近日,由中共吕梁市委、市人民政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世界晋商上海论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吕梁市2020年第二季“以商招商”项目恳谈暨视频签约会召开。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世庆,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瑞,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兴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吕梁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召开了全市招商引资和开发区工作会,举行了多种形式的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和吕梁名特优农产品的销售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这次项目恳谈暨视频签约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吕梁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拥有广阔的投资空间和发展前景。全市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六新”突破为牵引,大力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在全省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的征途中奋勇争先。项目是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我们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每季度举办招商引资活动,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等国家和省重大战略,围绕我市新材料、白酒、功能食品和特色茶品、文化旅游、大数据、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培育、引进一大批优质项目,不断在“六新”上取得扎实突破,强化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项目支撑。

会上,兴县分别与山西佰锂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包头市一禾稀土铝业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在兴县分会场成功签约了合作项目。(张明提 弓芳芳)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