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县领导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8月12日,吕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建强在交口县进行七五普法验收工作,交口县公安局局长原瑞年、交口县司法局局长梁文辉、县教育局政教股股长陈凤平陪同并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在基地交口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项目主任吴辉首先带领导观摩基地毒品仿真模型展示区、多媒体教学区、移动知识教学区、禁毒图书角、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图板区等功能区域,然后通过仿真毒品模型向领导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及毒品对人体、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对青少年进行毒品预防教育的必要性。最后向领导将交口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自成立五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汇报。

参观结束后领导对禁毒教育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禁毒宣传教育是源头治理的前提和基础,是禁毒工作的治本之策,禁毒教育基地是禁毒宣传的有效载体,广泛组织社会各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青年学生以及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前来参观,希望禁毒教育基地充分发挥禁毒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不断加强和创新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人人知晓禁毒知识、全民参与禁毒事业的浓厚禁毒宣传氛围。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