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交警强化源头监管加大货运企业宣传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8月14日,柳林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和成家庄中队民警深入辖区森泽集团开展了“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为货运企业负责人、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课上,民警根据货运企业运输的特点,从安全行车的基本常识,交通事故发生的起因,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三个方面向在场驾驶员讲解了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近期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再次提醒驾驶员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危害性,教育引导驾驶员时刻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就如何预防和避免交通事故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使货运驾驶人获益匪浅,大家纷纷作出承诺,一定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