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向人民汇报】吕梁市警民恳谈会 “麻辣味”十足!
2020-09-04 18:37:02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9月4日,吕梁市公安局召开一场“麻辣味”十足的警民恳谈会,30余名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和群众代表、特邀监督员和省、市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持“传统手段+科技支撑”高度融合,大要案件精准打击攻坚能力不断提升;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压事故、保畅通工作和“一网通办”平台和“一门通办”综合业务深度应用,不断改进提升服务质效;始终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深化智能管理平台应用,全力推进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不断加强执法监督管理,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始终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根本保证,坚持政治建警,狠抓从严管党治警,推进市县公安机关班子年轻化,常态化开展全警岗位练兵、警种专业练兵和一线实战练兵。充分展现了吕梁公安队伍新形象、新风貌,有力维护了社会政治大局的持续稳定,为全市复工复产、脱贫攻坚、转型发展、实现“四为四高两同步”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李安林表示:“在社会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各类违法犯罪手段不断升级,特别是黑恶势力犯罪更趋隐蔽,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和黄赌毒等群众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尚未得到有效遏制。目前全市公安机关面临的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特别是总体警力不足、信息化底子薄、整体水平不高、基层力量弱和基础不扎实等问题短板,对公安工作的发展和工作任务的完成形成硬性制约。”

据悉,吕梁市公安局旨在以此次人民汇报恳谈会为契机,精准对焦,及时主动回应民生期待,全力推动扫黑除恶、维护稳定、平安建设、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严明警纪、纯洁队伍,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吕梁公安铁军。

恳谈会后,代表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吕梁市公安局各项建设和工作,对吕梁公安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辛勤奋战在治安防控一线的广大民警辅警致以崇高敬意。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