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交警走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樊红卫)为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好安全驾驶第一关,筑牢驾驶员第一道安全防线。9月10日上午,临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临县星海驾校,面对面地向学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员将安全意识与驾驶技术放在同等重要位置,不断深入安全行驶理念,牢记交通法规。同时向学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进一步加深其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学员们在练车的闲暇时间对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事故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切实提高了驾校学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民警讲解的交通事故案例,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驾驶过程中,坚决做到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