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交警大队举行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任仪式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郝淑平)9月4日,柳林交警大队举行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任仪式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在聘任仪式上,大队教导员宣读了《柳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聘任警风警纪监督员的决定》和《警风警纪监督员职责》,局党委委员、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刘建平为聘请20名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监督员证。

聘任仪式后召开警风警纪监督员征求意见座谈,各位警风警纪监督员对大队邀请参加“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表示感谢,并对交警工作中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交警工作一年一个台阶,成绩可喜可贺,有目共睹。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监督员的监督作用,认真履职,尽心尽责,认真监督,建言献策。

同时为大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不少合理化的工作建议。

刘建平期盼,各位警风警纪监督员一如既往地理解、重视和支持公安交通安全管理事业,多理解交警工作,多关心交警工作,多宣传交警工作,多支持交警工作,多推介交警工作,结合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对交通管理工作和交警队伍建设进行全方位监督,全面助推交警队伍整体形象和执法公信力的提升,提升人民幸福感、满意度。

警风警纪监督员的聘任,将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强化外部监督,促进全体民警、辅警依法履行职责、公正执法,助推交通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