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公安局柳林镇派出所开展集中打击整治黄赌违法犯罪治安大清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郝淑平)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近日,柳林县公安局柳林镇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全面发动,全警动员,以铁腕手段严肃打击“黄赌”违法犯罪,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根据工作安排,全体民(辅)警深入辖区对易滋生黄赌违法犯罪的KTV、旅馆业、网吧、小酒吧等场所进行涉黄涉赌线索摸排。检查中,民(辅)警对辖区旅馆业检查入住实名制登记、监控视频建设、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现场核对入住人员、人数与登记情况是否一致,进入房间进行身份证查验,此次行动期间,共检查旅馆、KTV、小酒吧等行业场所20余家,现场责令整改行业场所6家。

柳林县公安局柳林镇派出所将持续以集中打击整治黄赌违法犯罪为重点,全面依法严惩存在于辖区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实现辖区黄赌违法犯罪问题清零、黄赌社会乱象绝迹、社会治安向好的目标。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