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交警部门全面加强机动车治理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近年来,吕梁市公安交警部门坚持不懈加强机动车治理,限制使用和淘汰黄标车,强化使用节能环保机动车辆,控制并降低汽车尾气排放量,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正能量。

全市成立吕梁交警支队牵头、多部门参与的黄标车治理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加强黄标车、老旧车淘汰治理,加强机动车的上户与检审验管理,按要求严把大气污染及排放标准,连续三年超额完成全市黄标车淘汰任务,为人民群众创造了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交通环境。

交警部门加强对“黄标车”、非法私自改装机动车、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主动联系配合环保、交通、安监等政府相关部门,通过联合执法等形式,严厉惩处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严管严查严处的强大声势。加强道路巡查。对辖区国、省道路等重点路段进行全面巡查,做好完善道路标志标线、信号灯等设备检查维修、拆除沿途违规广告标牌,增设道路安全标牌、督促施工单位完善施工路段安全防护设施等工作,确保无死角、无隐患。(记者 梁瑜)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