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创新创优人才引进工作 助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9月10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召开会议,对我市参评“奉献吕梁‘智惠六新’”优秀人才选拔活动的优秀人才和团队进行评议,就全市人才引进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出席会议。会上,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汾阳市委等单位对我市参评“奉献吕梁‘智惠六新’”的三名优秀人才和三个优秀团队进行了评议。并分别就“汾州股份”特聘工程、优秀高校毕业生“绿色通道”引进办法、汾阳市“人才回引工程”、“专项引才行动”、“汾州智库”打造工程、“汾州工匠”评选工程、“汾州学子”归巢工程等工作进展情况做通报。

会议指出:我市作为吕梁市人才工作“先行先试、尖兵推进”试点县,今年以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完善“六大机制”、打造“五个汾州工程”、创新“人才回引”政策、借力“六大专项引才行动”,不断推动我市人才工作走向规范化、高效化。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工作机构设置,突出关键点,强化人才理念,不断推动人才工作走向纵深;要立足部门职能,找准职责定位,树牢“一盘棋”思想,协调“上下”强联动,协调“左右”增合力,把人才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陈龙强调,“五个汾州”工程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人才工作品牌,各承载单位要严格把关、优中选优,确保入围的人才基础条件好、发展潜力足、发展空间大,使人才真正成为推动我市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强化服务,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在全市形成“以才引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人才工作进入全面优化新阶段。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