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大力宣传中部六省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不断增强中部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9月8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中部六省网信办协办的“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在太原启动。

位于我国中部广阔腹地的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六省,承东启西、连南接北,蓄积着巨大的发展潜能。这些年中部地区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在疫情冲击之下,依然呈现出强大的发展韧劲。本次活动采用接力传播的方式,聚焦中部六省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提高高水平开放”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和典型经验开展主题宣传。

在3天时间内,来自中央新闻网站、中部六省重点新闻网站的20家网络媒体近30名记者,奔赴太原、阳泉、忻州、晋中4地,进企业、看项目,感受山西在转型综改中奋发崛起的强劲态势,宣传山西聚焦“六新”率先突破的好经验、好做法。(侯琎)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