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目智慧会议平台助力第四届吕梁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王艳)在8月17-19日举办的“数谷吕梁·智赢未来”第四届吕梁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上,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会议服务商,映目智慧会议平台再次凭借雄厚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参会。

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会议提供商,映目依托大数据、云技术、人工智能等技术提供智慧会议平台,其整合了官网、微站、在线报名、电子签到、VR全景直播、视频直播、照片直播、人脸识别、数据管理及会务管理等全流程的智慧会议解决方案,成功地支持了吕梁大数据产业发展推进会,其品牌与价值得到了政府、企业及专家代表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映目已经签约全球5000名摄影师、摄像师、数码修图师、速记等,会议活动服务数万场,遍及全球主要城市。映目曾荣获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科技创新成果奖」,2019年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铜奖等多项大奖。映目主要客户包括腾讯、百度、新华社、国家速滑馆、香港交易所等,业务已经拓展至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新加坡、泰国等国家。

映目通过5G+VR全景直播、人脸识别、电子签到、照片视频融合平台等领先的数字技术成功支持第三届吕梁大数据产业发展推进会,再次印证了映目数字行业领导者地位,并将助力数字会议时代到来。届时,随着数字会议技术发展的深入,映目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为会议活动提供全流程服务,从而逐步构建一个开放、便捷、丰富、全流程的数字会议服务生态圈,也会为吕梁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带来新活力。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