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目入选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王艳)近日,经过层层筛选、工信部组织推荐、科技部审核等程序,《映目在线会展活动和在线会议云平台项目》成功入选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立项项目。此项目中,山西共致有限公司作为执行单位参与项目研发工作,将负责打造在线会展活动和在线会议云平台。

“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是国家科技部今年首次发布的科技型重点项目,旨在支持覆盖国民经济主要行业的技术创新项目,特别是短期内能见到实效、对复工复产有直接带动作用的技术成果转化落地项目。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影像及云会议服务平台,映目提供视频直播、云摄影、VR全景直播、云会议、虚拟展厅等一系列服务,助力企业直播、电商直播、论坛会议、在线教育、医疗直播等众多行业,在云展会、云会议、科技影像、会议云互动直播平台等产品方案研发和平台搭建上取得了巨大成果。

疫情期间,映目积极响应,携手公益小天使(中国)、联办共同发起“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为防疫献力量”公益小天使(中国)在行动,助力活动数十万人参与,为全民抗击新冠疫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还免费支撑四川省、福建省等政府疫情新闻发布会,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等公益活动,对国内的复工复产起到了推进和带动作用。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